Monday, March 14, 2011

我對你非是一見鍾情的


見到你, 即想擁有你的感覺很少會出現在我身上, 但為何今天你會在我手上,

原因很簡單--是我需要!

老實說, 這數天的心情很難, 很差, 失戀對我的影響很大!

不敢說是一件容易處理的事, 很感謝這些日子陪伴過我的人,

大家都說了很多我根本明白, 也是知道的道理!

但是要我接受真的失去那種感覺很難~!

很多生活中的片段, 插曲, 去過的地方都會存在他的影子, 要克服這個心理障礙都是有一定的難度!

不過我相信時間是可以解決這問題, 但是今日的我有點埋怨時間過得很慢, 今日才是第四天吧!要流的淚沒有間斷過, 這是理所當然?!! 我也不知道! 學大家話, 要哭便哭吧! 但我也不可長期這樣的, 免得太多人擔心呢~!

對..我好像還沒有解釋為何"你"會在我手上! 心情差了, 亂了, 手頭上的工作停頓了, 很有"東主有喜"的字樣要把自己的BLOG 關門大吉一樣, 休BLOG 數日!

值得嗎? 我沒有答案! 沒有靈敏, 頭緒, 沒有心情也是事實! 但欠文無數也都是事實~!不論是試用文又好, 抒情文又好, 日積月累的數字總需要解決~!

還是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吧~! 行書局是我喜歡做的事, 一來店內的人都是靜靜的, 沒有人會管自己的眼睛放在何處, 沒有人會限自己想要看的題材! 在不同總類的書中穿梭, 很想找到自己的心靈慰問的落腳點,  在書中左右翻閱, 找不到類同的思想!!!

不過也很佩服出書人的膽量, 出書目的都是想把自己的所想跟大家分享, 找到自己的"知音人", 只可惜"那個人"今次不是我吧!

作為BLOG界喜歡用文字的我, 都有同一信念, 胡思亂想的又諗何不要我在書間中找"找音人"改為在網絡世界中找的我"知音者" , 人找我總比我找MR RIGHT 容易~!

(待續!)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