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分享書籤 喜歡這種香水的朋友請進~ 阿技同大家分享坊間七種爽身粉味的香水!

近日見大家誤會BLOGGER 是廣告文的表表姐,
那我在這裡先申報,
以下所有香水, 部份是我真金白銀的購入,其餘的我沒有購入, 但也花了半天時間四出去試聞所有香味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個香水味分析吧~
***************************************************************************
由細到大, 都喜歡一種味道,
BB 爽身粉味,
我在坊間一直尋覓了很久有關這種味道的香水
一直都未搵到我目中的味道!
我心目中的回憶~~~~
就在最近....
我重新找到了...

真的不可以不給大家分享的愛的BB 爽身粉香味!
還記得大約八年前, 第一次接觸到的香水, 便是DONNA KAREN (DKNY )的香水~


白色磨砂樽, 高貴的設計已經令人心動~ ( 但吸引到我的卻不是這一點!)
回憶中記起八年前經過一個櫃台, 當時年紀還小! 也是剛剛在蜜運中,
心想真的希望自己成為一個BB, 給人愛護的感覺!
正因為這個原因, 愛上BB味~

這支CASHMERE MIST 的味道是怎樣~?
BB 爽身粉味, 我相信沒有人會不知曉!
對! 正正確實是這樣的味道~ 但還比爽身粉味道還要持久和清雅!
價錢方面, 很老實, 絶不便宜, 50ML 都要HKD 510! ( 但我還是心甘命抵的比錢!)
八年前曾經擁有過的香水, 八年後今日, 我又再一次擁有!


雖然市面上類同的味道有很多,
或者我在這類跟大家分享一下BB爽身粉味的香水資料,
大家可以用作參考吧~

BVLGARI 的 PETITS ET MAMANS



很多人推介的一支香水
價錢: 卓越價HKD 268 ( AROUND ) 100ML  ( 很抵買)
味道如何?
也是爽身份味, 味道比較甜一點, 但很淡...很.......淡, 我噴了很多, 但都是只有我自己才會聞到的~ 還有...味道散得很快...不出三小時......又要再噴了!!
雖然不算持久, 但是可愛的包裝也是吸引到我購入的其中一個原因~!

 Burberry Baby Touch Perfume

單看包裝, 已經知道意念是來自己搖搖的木馬,
底部是不平的, 像是不倒翁的原理一樣!
價錢: 大約HKD300 左右 ( 數年前購入的)
味道如何?
也是爽身粉味為主, 但是帶了一點點柑橘水果,薄荷的味道~ ( 不要誤會, 是香的~ 舒服的)
但由於味道經過加入其他成份, 不是純正的爽身味,
所以如果大家不介意的話, 這個也是不錯的选擇~
至於持久方面, 4-5小時已經是極限了~


DEMETER 的BABY POWER


價錢: 很老實, 很便宜~ AROUND 150 左右 ( 講真自己再CHK 價) 
但由於包裝不太吸引, (女人好敷淺!)
所以如果只係想試試的話, 呢個都係一個經濟的选擇~!
味道: 爽身粉味為主, 沒有什麼特別的花味, 果味混合!
持久: 5小時左右~


Baby Tous Perfume      


一看這個包裝,
已經知道也是專走BB味路線,
價錢: HKD 280 (卓越價)
這一支在櫃台中試過,
味道: BB 爽身粉咪, 但是由於入面混合了很多花果味, 所以會帶酦 ( 令人誤會自己出汗)
持久: 我沒有購入過, 所以不作出評估了~

Harajuku Lovers Baby Perfume



價錢: HKD 3XX ( 專櫃價)
這一支香水, 很老實, 我不喜歡, 原因是這個包裝問題~
可能也有很多人喜歡這個KAWAII 的包裝呢~~
至於香味:講明, 我沒有偏見, 我不覺得是BB味, 而是玫瑰味吧!! 但不明白為何會說是BB味呢.??

CRABTREE & EVELYN 紫藤花

價錢: 大約300 左右
講真, 這一支我沒有聞過, 但我朋友在生日時收到,
她分享說: 很濃.....很怪....的爽身粉味~
由於始終都不是我的意見,
我也沒有親身去試過,
所以...不再作多評吧~!!!



一口氣分享了很多的有的BB爽身味香水,
大家如果有其他同類的分享,
記得留言話我知阿~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