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收拾對我來說是比死更難受~



我相信大家估唔到阿技是一個很討厭收拾的人..

房間的混亂我相信只有我才頂得到,

但很可笑的在這混亂的空間,

也只有我才會知道我的東西放在何處!

早前媽子"專登" 安排加建一個櫃比我放好我的東西,

迫我要全房大收拾,

講真, 這個好事情對我來講是沒有用的,

因為整齊了那又怎樣?

我要找我的東西時, 又是一遍混亂!

今日整條走廊都是我的東西,

一箱箱的放在一旁,

整齊了, 那又怎樣!!! 那一箱箱的東西,

我完全提不起勁去處理,

不如掉走吧! 讓我重新再買過是不是更好??

可以重新"收拾"!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