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如果2012年真是世界末日, 那你會如何過現在的日子?

自從311 出現的地震後,

很多人都說2012便是世界末日?!!

你信嗎?

我不太相信, 但還是期待這一日的來臨!

如果真的2012年12月是世界末日, 屈指一算, 大約仲有一年零九個月的日子要過~

對於短暫既人生來講,

那一日很快到!!

那你在剩下的日子會如何過?

我會....

食得好,

多和朋友見面,

多和屋企人見面,

日日都要靚靚的,

日日都要開心的過.....!!

正因為要對自己好,

所以花多了錢!!

****************************

我如何對自己好?

我把平日的護膚品都隨著季節的轉變一次過轉了~!

轉了一個貴婦品牌~

Cle de peau


對上一次接觸這個品牌已經是一年前多了~

                                                           我值得擁有這樣的禮物

到了今日, 我又一次再接觸了~

同樣地, 今次我用的products 會有所不同,


Lotion Tendre (Gentle Balancing Lotion )

平衡健膚水可即時全面補充水份,每日使用能令肌膚時刻嫩滑亮麗。

質感細滑柔和,徹底呵護肌膚。

這個是爽膚水的質地, 沒有特別的香味~!

跟著出場的是今次我要重點介紹的Anti-Age Spot Serum

抗色班美白精華素

可以加強色班控制功能, 中斷色班活化的周期改善日後可能加深的色班!

加強表皮的黑色素控制功能, 更阻止黑色素合成,

抑制黑色素增加及減淡現有黑色素, 令肌膚更剔透均勻,

另外可以有助預防及修護紫外光的損害, 同時重組膚質, 令肌膚更柔滑!




質地很滑, 很吸收,

我用咗一個星期,

肌膚變得毛孔細了,

(早上的肌膚, 還沒有搽任何護膚品時的狀況!)

Cle De Peau Refreshing Nourishing Emulsion (Emulsion Fraiche)


這是晚間用的~ 能有效作晚間修護呢~!

質素是杰杰地的,

但也是易於吸收~

第二天起床後都不會焗出面油呢~

*********************************
用後感:

只從用了一星期後,

肌膚變得有光澤,

毛孔細了,

但至於退班效果, 我答你一星期退到, 你地都唔信啦~~

還是比多少少時間我吧~!

好...趕住出門口啦~!

(唔化妝出門口都夠膽既~!)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