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你是網終判官嗎?!! 怎麼會有這麼無聊的人!

其實都不止第一次給人留言攻擊,

感覺?

 老實說:沒有!

心態上只是覺得很無謂,

我做什麼? 寫什麼?出什麼?

需要和你交代嗎?

真的不明白,

不明白"人氣"是可以當飯食嗎?

可以對換金錢嗎?

什麼也不是的時候,

何不腳踏實地,

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生活模式.

出自己喜歡的文章,

做自己喜歡的事吧~

與其去攻擊別人,

得閒做網上判官,

星期日何不到維園城市論壇去發表意見呢?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