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我欠缺的是意見? 膽量? 勇氣? 還是什麼?

今日再一次去睇單位了~

合適, 而且都覺得喜歡,

但為何總是成日都未能決定!

其實我怕什麼?

輸不起?

我總是覺得一門生意不是這麼簡單,

我欠缺什麼?

勇氣?

膽量?

金錢??






我知道日諗夜諗只會是浪費時間,

但是我常常覺得我不甘心這樣便一世,

我總會有我的作為,

我的事業,

總會有人認同~





我的心態??

一直担心自己總是三分鐘熱度,

沒有恆心,

也沒有信心一個人可以事成...

"世上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我相信!

但為何這一刻我又卻步?



神阿~?!! 我的路應該如何走?

請給我明示!

朋友們阿....我要的是信心,

請大家給我一點吧~!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