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小白兔自殺手冊

近期愛上畫畫, 手工藝這些活動, 

喜歡扮那些優皮士的享受生活, 

雖然天天都有自己的工作, 

但現在更喜歡放工後回家,

飯後嘆著果茶消脂上網, 

做自己的手工藝呢~!

夏天就到啦!

希望到時可以FIT FIT 地咁見人大家啦~
                                                                  
比個TIPS 大家,

如果想沒有負擔同壓力下瘦身,

除了做運動之外,

大家不防在餐前飲杯KILO OFF 的瘦身果汁沖劑,

因為佢可以令人有飽肚感,

而不會令自己食得過量~



預祝大家瘦身成功~

分享完瘦身TIPS 後,

再跟大家分享另一樣好物,

近期我看了一本書,

中文名是小白兔自殺手冊,

內容是...

哈哈哈! 沒有文字!

全圖畫的,

講白兔要自殺,

要死有咩方法!


沒有想過,

入面的圖片是相當的吸引,

完全印在腦海入面~

睇完後還要出這個閱後感?!!

正因為內容很諷刺的,

由於版權問題,

我不可以把內容直接POST 上來,
所以....

我把有印象的部份,

畫給大家看吧!



對..

你見到的是阿技我的畫功,

不是太差吧~

聽說這個小白兔自殺是有目的的,

但牠的死法卻會令人發笑,

也是作者想表達及諷刺時代呢~

(可能我會參考牠的死法呢~ 哈)
有機會,

大家都看看這本書吧!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