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跟王菀之午餐, 分享女性的秘密花園

早前很有幸的可以跟IVANA 一齊食LUNCH,

分享女仔的心事!


話說IVANA 成為新一代Lactacyd 的代言人,

有機會出席這個發佈會,

更對Lactacyd 有更多認識~

今次這個發佈會地點,

是我一直喜歡的品牌Agnis b



原來自己一直都唔太在意女性敏感部位是要特別保護呢~

Lactacyd 原來入面有源自大自然LACTIC ACID 由酸奶提煉而成,

是保護皮膚主要成份之一呢~

什至埃及皇后Cleopatra 都會以酸奶浸浴呢!( 相當長的历史)

正因為今次主題係利用酸奶去護膚,

所以大會專登安排相關的飲料同甜品比我們享用~



同時可以配上自己喜歡的配料呢~




以前對方面的認知不多,

只會覺得用平時沖涼的乳液全身沖便可以了~

沒有想過分別在那裡~?!!

但原來, 環境污染同天氣影響是會出現敏感的~

加上年紀大, 賀爾蒙都會減弱體內的Lactic acid, 所以要用相關的沐浴乳可以加上保護!



而今次新推出的含草本香味的全訢長效清爽配方更是Ivana 至愛,

味道很清新,

一點都不濃烈同造作~



看....連小砂的愛物mocha 都喜歡~

用咗會點?

很清爽! <--已經簡單講出女生對這方面的要求啦~

痕癢, 氣味, 不常的分泌都沒有了!



同場的名化妝師Annie G 都分享了說天氣潮濕都會令細菌容易滋生,

加上女性衛生周期影響, 要小心呵護, 保護得好, 感覺自然更清爽~!

經過他們分享後,

認識多了~

對自己都更會有要求!

講返呢個發佈會,

真的很有心思,

也謝謝大會的精心安排~



原來今次我們很有幸,

可以在這間快關閉搬遷的Agnis b 享用午餐!



這麼多代的Lactacyd 原來我都有用過其中一款呢~



在這咁高級的環境中,

聽著這個分享,

享用大會的午餐真係一個享受阿~



有品味的品牌,

加上有品味的餐廳真是令自己都變得有品味~









分享完美食圖片後,

係時候都要分享我既用後感啦~

哈~

很期待我會post 什麼給你們看??????

(不用亂諗了)

嘻~!



今次我試用了新上市的Lactacyd ( 日常配方)

長效清爽女性衛生潔膚液!

吱出來是奶白色的,

是杰杰地的~



份量不需要多!

味道很清! 少少花味~

不需要很多水, 都已經可以起泡了~



大家放心,

超容易過水,

絶不會有過極唔清的感覺~

..
...
..

用後感是: 真的全日清爽,  沒有任何覺得笠痴痴的感覺~

同埋能令女性更有信心~

因為沒有異味的煩惱~!

加上價錢平平地: $42.9 (150毫升) / $64.9 (250毫升)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分享同用後感~

真的有少少面紅~!!!!

再見~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