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阿技的荒唐事>原創故事:負能量發電機

如果這種能源能夠發電,
我想香港應該能成為超級環保城市!


負能量發電機的出現,
是我一直希望可以發明的新產品,
利用人的負能量收集,
加上負能量者一公升的眼淚,
可以引發出連續三小時的不停提供全港的電力,這足足可以做到減碳既功能!
而這項目的發明背後需要一班團隊,
這班團隊要四出邀請那些超出負能量指標的人幫助。

如何計算負能量標數?
方法計算如下:
1.每日唉聲嘆氣的次數達30次以上!
2.偷偷流淚的一日至少一次!
3.無時無刻對周圍的事的充滿埋怨!
4.對身邊的人很難付出真心,充滿懷疑!
5.覺得世界唔公平!
6.不相信愛情!

每天都要這班人來到這機器前,坐在負能量箱內的破椅子,對著這個負能量收集咀一邊數算自己的不幸,面對的困難,危機,失落,不如意!

當感應器到達一個黃色燈的指標時,感應器的一個頂部笑哈哈公仔便會顯示不同程度的笑容出來,在這刻,破椅會隨著箱內既人笑聲一齊消失!

箱外的負能量者當見到箱內的人消失後,便可以再進入!

那些負能量者不會知道那些人消失後會到什麼地方,但他們從沒有恐懼,仍然依舊會自動的走進箱內!目的是希望可以「笑」著離開這世界,夢未以求的笑是他們走進箱內的動力!

大家可能會以為要邀請這班人合作很難嗎?

但大家應該估不到每天自願走來報名合作的人數尤如天上的繁星!

雖然我們的指數是很容易達標,但可以加入合作的卻很少!因為我們絕對不會接納那些因一時衝動和不知足的人加入,在最後對社會作出貢獻!

那些合乎資格的朋友, 會被安排到我們的發電廠內進行面試.

面試的過程很是單對單的進行.

應徵者一個一個被安排到接見室, 而室內只得一張破椅子.
應徵者坐在椅子上,
說出自己有多悲慘, 有多辛苦便可以了!
其實那個接見室的另一邊便是面試員,
面試員會耹聽應徵者的個案, 然後會加以自己的意見給應徵者,盡量把應徵者的負能量減少!!!
奇怪嗎? 要把應徵者的負能量減少?!
因為只要應徵者的個案未及面試員自己的情況更慘, 負能量更高的, 便要取代面試員的位置和職務. 而面試員便可以功成身退的走進負能量發電機的收集箱加入合作計劃.

你可以說這個計劃和方式是很殘忍.
為了令這個機械發揮得更好, 能收集更多更多負能量,
殘忍是必要的~!

我當了這個面試員都有很多年了, 可憐是每位應徵者的負能量都比我高,
對於我處身走不出, 死了不的狀態下, 可其辛苦?!

近期的應徵者在面試室的表現都很突出,
引致負能量高的話題已經不再是病, 窮,...等的問題.

而是這類:
甲:見到特首選舉全都在黑手中, 根本不公平!
乙:天與地內的家明比三個朋友食了, 很不安, 太寫實了, 人性真的是這麼的醜惡?!!

但最可笑的問題可以是這個:
我剛嫁來香港做新移民, 宜家大肚啦, 想生仔, 點知比班大陸同胞來香港搶位, 太過份...點解可以咁對我地架!!!


最多人問大多是.. 我對現在社會不公平的現況很沮喪, 點解咁多個中六合彩的人, 但沒有一個是我~~~~~~"?!!
(負能量偏高的來源往往來自這兩個字: 「點解?」)

我還記得當日我在做應徵者時都問了這個問題, 而那個坐在我對面箱的面試者回答我: 「因為你從來都沒有到過投注站, 你只是希望中, 但你從來都沒有付出, 沒有買過! 」我搶答說: 「我相信就算買了, 都相信沒有機會中!」面試者笑了一笑回答:「那你又知道下一個中的不是你? ?如果你堅持唔會中到的話, 為何你要你問點解咁多人中之中, 沒有一個是你? 」
面試員這一個答案成功了, 成功把我的負能量減少了! 是... 一直我沒有信念, 所以沒有踏出去買六合彩的一步!

另一類出現最多的問題: 我既另一半會在我失業或貧窮時離開我, 會大難臨頭各自飛!
這個類似的問題, 我都有問過....但我當日應徵時問的是為何人總會出賣身邊的朋友?
那個面試員回答我說: 你要多謝出賣過你的朋友, 她讓你知道自己是利用價值, 你不是癈物!
這個答案又一再成功令我的負能量減退一點!!!

至於那個另一半會在大難臨頭各自飛的問題, 往往是令我口啞啞的問題!!
直至有一日, 在電視中見到一句對白, 我決定借用來回答以後的應徵者同樣的問題~

今天真的出現了這個有這樣問題的應徵者, 他坐在箱內說: 今天工作真的很不順利, 很怕我會失業, 失業後我相信我的另一半會離開我!!!我不相信我的另一半, 她今天依靠我是因為她需要我養她, 當我沒有錢, 沒有收入, 沒有能力再養後, 她一定會離開我~~!!! 唉!!!我要面對失去工作,
失去愛情....~~

坐在另一箱的我, 面對這個問題, 胸有成竹的覺得今次我終於可以擊敗應徵者, 可以離開作面試員的工作, 可以帶著我的負能量去貢獻社會吧!

我回答應徵者說: 你現在是很有錢嗎?
應徵者回答: 不

我再說: 她知道你現在的況狀嗎?
應微者說: 知道! 我今次告訢她我有可能失業, 她竟然回答我跟我一起乞食!
我更胸有成竹的說: 她應該很愛你, 乞食都願意跟你一起! 很多人都會只叫另一半出去乞, 自己卻在屋企等食. 加上她跟你一起後都應該知道你的狀況, 她其實應該還有更多機會去找另一個更有錢的, 但都仍然跟你一起, 甘苦與共! 你應該覺得滿足.對嗎?

應徵者停了一停回答: 我明白大難臨頭各自飛的道理!
我問應徵者: 你在質疑她對你的忠心? 還有你擔心什麼? 你不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嗎?
應徵者淡言的說: 天下烏鴉一樣黑, 所有女子都是一樣的!
(電視學的那一句, 今天終於可以用得著了) 我問: 你不相信愛情? 人們說: 愛情, 你信便有~!
這一問, 我覺得我終於可以離開, 脫離天天面對負能量高的人!

那個應徵者沉默的同時, 接見室的感應器終於有反應了, 應徵者的面試失敗了, 而我終於可以懷著我另一種負能量去加入合作計劃!

在我臨離開那個箱準備可以和應徵者見面交接之後的工作同時, 應徵者終於回答問題了!
應徵者淡淡的說: 我不相信愛情!

這個答案是我意想不到, 你現在擁有愛情, 但你卻不相信她的存在!這對你的另一半公平嗎?

我明白一個悲觀的人, 負能量高的人對所有東西都會是看到灰暗的一面, 但是這個答案從這個應徵者口中說出, 作為他另一半的我怎樣也承受不了!

原來坐在應徵箱內的是你!
「一直辛苦了你~!! 對嗎? 」我問?
應徵者沒有再回答.

負能量感應器更有反應了,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狀態進入負能量發電機,
我終於可以踏出這面試室, 離開這裡!
同時消失在你這灰暗的生活中.

*待續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