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阿技的荒唐事> 天與地, 試與用~

其實阿技好耐好耐之前,

係台灣網上新聞平台中,

常常會寫作一些自己心入面的想法同念論.

念論....阿技作既新詞!

係自己既理念而把它成為一個合理的論點.

冇人可以話對同錯!

因為人人抱著的理念都唔同~

請不要把你的尺放在我身上!

近期,

很想重拾小時候的寫作興趣,

作的...不是故事..

是想把自己日常發生的荒唐事記錄下來~

哈...荒唐事...講真...日日都會發生,

但值得記錄下來的....卻不多~

隨著剛剛「天與地」大結局,

令我反思了很多.....

很佩服寫劇本的人,

有著這樣好的思維同理念!

而我在這一套劇中,

真的有所領悟!

當中的和諧論真的令我很深刻呢~

不過阿技一向不是有著這樣深的政治觀念,

對社會也不是像議員們的進取,

可能覺得自己渺小,

影響力不足,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總知...事不關己, 己不勞心!

不過對於發生自己身上的,

卻會留意~

其實阿技對做BLOGGER 已經有點生厭,

因為很多時都有點背道而馳的感覺!

天與地正好啟發了我,

人不是要隨波逐流的...

在BLOGGER 的生涯中,

已經由真心記錄分享變成廣告利用的地方.

看不起有些人為討好廣告商而亂說「好話」.

看不起那些廣告商誤把我當做什麼也「好」.

如果有機會, 我希望可以睇到另一套劇,

叫做「試與用」~

或者有機會, 我去寫劇本寄去電視台等開拍吧~

而當中的「和諧論」我會改為...

「試用」的意思是希望不是一百個人講埋同一番讚好既說話;
「試用」其實是希望一百個人講不同的說話而互相讚好!

呢d 先係廣告商希望blogger有既「精神」!

好!

今日我既荒唐事記錄到此.

下期再會~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