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用心品嚐, 愛情的甜苦, 性愛的滋味. Chocolat-ier 愛的感覺

曾經有人說, 白朱力就好像愛情的甜蜜,

黑朱古力像是愛情的苦澀,

而我, 竟然喜歡苦苦的朱古力,

莫非, 我喜歡當悲劇愛情中的主角?

大家或者唔知道,

其實朱古力真的有令人墮入愛河的感覺,

(PRO SIR 上身?)

朱古力含有「苯乙胺」(Phenylethylamine),

會影響人的神經中樞,使人感到振奮、提神,甚至有Fall in Love的感覺.



愛情的味道? 到底是什麼?

今次要同大家分享我近日愛上的美食,

愛情的味道.

還記得我的初戀,




因為外表的吸引,

令人不禁不去品嚐,

咬開的果乾,

甜甜的味道,

令到整個感覺都很配合,

這個跟初戀的感覺很相似..



初戀過後的愛情,

此情比較現實, 不再是雪白的純真,

但也是對愛情充滿憧憬!

內心對愛仍是希望可以得到甜蜜的感覺~

這一款的朱古力,

粉紅色波點朱古力, 包著果乾,

果乾並沒有真的是乾乾的..

而是在咬口感,

甜絲絲的味道, 在口內可以停留持久的~






有些人一生中會有多次的愛情來臨,

有些像是過客, 有些會稍作停留.

這一款的朱古力,

像是這些過客,

甜甜的朱古力外層,

包著的是葵花子,

細細粒, 不起眼...但也有"他"的味道!





人大了, 現實了, 不再被那外表蒙蔽了!

對愛情的態度也改變了~!

苦的感覺也有他的味道,

黑黑的朱古力,

包著原粒的榛子,

就好像我心目中追尋的真命天子一樣,

是個有經歷的人,

也有內涵呢!


有人說, 喜歡咖啡的人也喜歡性愛,

可惜小時候, 媽媽說咖啡是很苦很苦的,

因為這一句, 我拒咖啡於門外!

長大了,

開始學人品嚐MOCHA,

那種感覺一試難忘....

開始愛上......這一款朱古力...



混入原粒咖啡豆在中間的朱古力,

真的可以完全比喻愛情加SEX.

嚐過甜中帶甘苦的朱古力表面,

便可以享受到咖啡甘香.....

PERFECT MATCH~ 對嗎?



愛情到底何時降臨呢?

我會跟我另一半分享那一種朱古力?

或者是這一種...

朱古力酒~!



甜甜香, 濃濃朱古力味,

伴著烈香酒味,

很易入口........

把酒舉杯暢飲....一大樂事!



大家想回味下愛情嗎?

可以到:

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購物藝術館B2層七號店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3樓, Kiosk B, (近百老匯戲院)




想搵我?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