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女人的心深深處是顆閃亮的心…Tissot利用那閃光把對手即時解決

女人的心深深處是顆閃亮的心利用那閃光把對手即時解決
有些女人, 對於閃亮的東西, 會情有獨鍾!
或者大家未必會留意,
女人利用閃亮的東西原意是什麼?
其實是引人注意吧~
大家或者會誤會, 是引異性注意????!!! 錯極!!!!
是同性阿~~~~~~~~~~ 即是你!
因為女性十個有九個都會喜歡閃亮,
閃粉, 閃石, 閃燈, 閃鑽……那一樣女人不喜歡?
,, 銅也不是一樣帶閃的東西嗎?


女人為何會有此舉動?
目的同花一樣爭艷鬥麗!
想借那些閃告訢給你知她有多美, 多有錢, 多不平凡, 多幸褔.
但是不可以不否認,
有些女士誤把所有閃亮的穿上身,
換來的是被人笑傻婆(勿笑, 是事實!) 冇品味!

所以聰明的女士們會, 會懂得利用一些不經意去表露身上閃石的威力!
例如, 配帶鑽石耳環, 頸飾, 手飾….
但現在你真的要佩服一些女士,
平日沒有任何飾物在身上,
只有一隻腕錶, 而那隻腕錶足以把對手即時解決!

就以我近期出席一個發佈會的所見跟大家分享,
瑞士天梭錶舉辦出破天荒Tissot Couturier Lady Diamonds 高貴鑽石腕錶
Jewels Jamming 體驗工作坊,
 內容是有專業導師教授閃石拼貼之外, 
 還有俄羅斯名模MARINA V. 參與活動,
 當中TISSOT COUTURIER LADY DIAMONDS 高貴鑽石腕錶系列也會展出呢!

在這個活動中, 很開心可以有專業導師教大家如何貼好鑽殼.

看我這個作品,
也不差吧!





TISSOT COUTURIER LADY DIAMONDS 高貴鑽石腕錶系列, 是今個秋冬推出的八款伓新腕錶,
每一款都有不同的氣質,  我成日都覺得, 不同的人會追求不同類型的錶款,
而錶也正好代表自己的品味同氣質! 今季的高貴女裝錶都擁有低調經典的美態,
和一絲不苟的精細設計.






除了鑽石是吸引人的題材之外,  還推出了TISSOT COUTURIER LADY 的三指針設計,
配有長方形的白色日期顯示窗,
充分展現簡約時尚風格.
 316L 精鋼材質搭配棈鋼或不同色系的真皮錶帶,
可以令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方便配襯不同的服裝!
鑽石錶的質素是有規格的, 鑽石系列配以52顆頂級威賽爾頓鑽石, 附上鑽石鑑定證書.
瑞士製造ETA F05.111石英機芯, 電池能量耗盡顯示(EOL)
防磨損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
316L 棈鋼錶殼
防水深度100
316L 精鋼及真皮錶帶配蝴蝶式錶扣及按鈕
鑽石除了吸引, 我近日還對陶瓷錶都感興趣.

剛剛看過手錶年鑑太賞 ,
白色T –CERA 陶瓷腕錶榮獲陶瓷錶界的第三名 ,

簡約的設計, 光潔柔美的陶瓷和堅硬亮麗的精鋼配搭,
即成為我的心水,
當中有一款是T-Cera 鑽石系列鑲有8VS/SI 頂級威賽爾頓美鑽,
正好滿足我一次個的要求.
而當中的石英機芯, 防磨損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 白色的塗漆錶面及字面, T-Cera 的特別之處!


大家找到自己的心水沒有?

可以到http://www.tissot.com.hk/

再看看~



你可以說, 女人是膚淺的!
喜歡閃亮, 喜歡發光的東西….
我承認, 我都是膚淺的!
我喜歡鑽石, 也喜歡發光的燈泡
但那又如何? 要討你愛的, 喜歡的女人歡心,
膚淺一下又何況~!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