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14

濕疹人生 之 戒口清單 (三)

(我的病人餐)

相信大家睇完早前的戒食清單後一定會問:「還有什麼可以食?」

這個問題我當然問過醫生....

他說: 雞. 豬. 菜. 瓜. 飯.

魚.....都是少食為妙!!

我相信大家還會問:

日本野呢? 豆腐呢?素菜呢?麵包呢? 麵呢??

魚生和日本食本很多加工料, 不可進食.

豆腐.....豆類是大禁品!!(中葯中很多都是豆科...所以大家都要小心!)

素菜?? 如果是很多調味料的...都不可以...

瓜之中, 如內有大量種子的都不可...例如: 木瓜, 南瓜.

麵包中有酵母....很易敏感!

麵? 麵粉也是敏感東西阿~~~~


不過我覺得每個人對食物敏感都不同, 

大家如想知道自己的敏感源, 可以到診所做化驗, 價錢..(六年前就$3000)

雖然很多敏感源都是避免不到的, 但是為了自己身體舒服點, 避得就避吧~!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