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14

濕疹人食譜(二)之 自製薯片


病情看似漸進階段,有誰明白戒食一個月來的痛苦,皮膚極度痕癢,時常發燒,一下子像老了廿年……


雖然外貌上的轉變我無法可以阻止,加上心理和生理上的壓力日益增加,面臨崩潰的邊緣,但幸運每次都得到救助。。

幸運不是必然,未必次次都這樣好彩,自己真的要學會變通,雖然要無奈地放下一些緊要的東西,但能換來是寶貴的健康,什麼都值得了。



戒食之一: 味精加工薯片
解決方法: 自己焗吧!

薯仔X2個

做法:

1.洗淨後切片, 越薄越好.
2.預熱焗爐至180度,
3. 把薯片放上鍚紙上, 並搽上橄欖油
4可加點香草,一併焗,
5. 先試爐至25分鐘, 
再加鐘15分鐘, 至金黃就可以了~
(小心焗燶)

食前可加入少許鹽呢~~~


*.....唉~~~ 我老公話幫試味....最後食哂我的....薯片~!!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