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14

歡迎來到我的....濕疹人生

不喜歡這個BLOG 轉了這個名字, 

但不可不承認, 濕疹真的會陪我一生...

不可不接受, 唯有自我安慰, 如何在這「人生」中得到平衡... 

讓「他」不會對我造成巨大的影響.

希望在這裡, 可以令同樣患者得到安慰, 支持...

分享我千奇百怪的治療方法和食譜.

令大家可以積極的面對自己.

各位...加油!!!

阿技....加油~~~~~ (自我勉勵中!)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