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14

濕疹人生 之 濕疹傷口應該怎樣處理

以前, 濕疹引致的傷口, 我會搽類固醇, 
快靚正, 

但係類固醇並不可以長期使用, 

因為類固醇類同於白粉, 係會用上癮的..

不過久而久之的長會, 都會出現抗葯性.

更會令皮膚皮層變薄, 變得深色,面圓, 身體變得腫脹...等等...

小妹試過長期帶膠錶, 引致該位置出現濕疹, 後來不停便用類固醇, 最後令該位置生毛 ( 粗毛同硬), 最後又係要睇醫生啦~~~

所以類固醇真係唔係好嚴重,我都唔想服用.

但係濕疹引致的傷口, 我現在會搽金盞花油...(小妹比較相信有機同天然用品).

金盞花的功效:金盞花油能有效舒緩及修護容易紅腫及敏感的肌膚金盞花具殺菌消炎及天然抗氧化功效金盞花油於傳統療法中,能有效舒緩濕疹及皮膚痕癢,為肌膚帶來溫和滋潤。


小妹暫時用緊Melvita 呢隻Calendula oil, 

我之前其實都介紹過,Melvita 呢個品牌, 

而創辦人Bernard Chevilliat


 是一位養蜂專家及生物學家“Nature at Heart” 列為品牌的座右銘,表達他們對環境及人類的關注。


MELVITA 是有機美容的先驅,今日已成為法國天然有機美容產品的領導品牌之一,因為深信全面堅持走有機路線,是維繫地球未來生態環境的重要關鍵。

除了產品功效和使用時的愉悅感覺之外,更希望各位能夠體會品牌背後純正優質的特色及商業道德,以及促使今天在業內脫穎而出,對有機的熱誠!

正因為他們的崇尚天然, 所以我相信減少化學護膚的使用, 係可以減少致敏源的出現.

點解推介比大家?

 我用咗半支, 只用在傷口位置, 我先把傷口的出水抺走, 再清乾淨後, 
把金盞花油點在位置上.

放心, 很乾爽, 也很易吸收! 不會令衣服有油印的.

很快會見到傷口位置的紅腫減退, 

我發現用過後發炎機會明顯少咗好多! 
(以前會容易引致皮炎, 吱得出米白色的"龍瘡")

價錢方面: Melvita 賣320蚊50ML...(都算耐用)

希望這個也可以幫到大家啦~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