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14

Lancome ----UV Expert XL- Shield™ 防禦抗曬系列


近期收到新的試用品, 

就是Lancome的抗曬1升級BB底霜" XL" UVA SPF 50 PA+++ 
UV Expert – Shield Fluid12小時活性防禦
SPF50 PA+++

這兩支霜都是標榜做到
  隔絕 “XL” UVA
12小時深層抗曬、抗光老化、抗黯啞

正因為這個原因, 令到我對這產品有興趣!

小妹工作地點是室內, 需要經常對著電腦.
還有公司位置會有太陽射到的, 
所以每日約有2小時工作在陽光下!

加上小妹對粉底的要求是快同遮遐度高.

對於2支底霜, 均覺有可取的地方.


先是BB底霜.

顏色可有不同選擇, 可以配上自己的膚色選購.

在遮遐度上, 我覺得是較薄身.
簡單的暗位和暗瘡印是可以遮得到.
但黑眼圈的話, 就要多加一點.


推開方面, 都算易推....
見到分別嗎?
推開後, 可以令面膚色均勻!


另一支是白色的底霜.

推開是透明... 雖然如此,
但我喜歡他的輕同爽, 
跟一向的質感.


(官方引述)

Lancome 這支新品的吸引處是全新XL-Shield™ 專利科技具抗灰及抗暗啞作用,
保護天然膚色,塗抹效果更是漂亮淨裸。
可以這強勁的保護屏,經特別設計研配,
確保膚色在許多情況下保持亮麗無瑕,均勻一致。

長達12小時抗UVB保護
肌膚獲得全面抗UVAUVB保護。
創先科技,全波段保護。


總括來說, 我會推薦比大家,

原因如下: 

1. 12小時全面阻檔紫外線"XL",UVA, UVA及UVB.

2. 2款色調色可以配合不同膚色需要, 做到修正膚色及瑕疵.

3. 質地透薄.

4. 專利Pollusafe 複合配方, 有效隔離碳粒子及重金屬污染侵害.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分享!
是次活動由Lancome贊助分享!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