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14

開箱文續集,試玩潔膚導入儀


其實這個潔面導入機是叉滿電就用得,

不用連著線咁麻煩!



功能上也很多模式選擇, 

1, 可以深層潔面: 只要在潔面後,把爽膚水加入棉花中,夾在儀器上的導電位,然後開動,可以選擇所需模式,包括大,中,小 mode, 還可以選擇震和不震,震之中也可選擇大震定小震。

      

一開始跟足說明書咁講的,放好棉花及加入適量的爽膚水,兩隻手指(手指公和食指)放在導電的位置,開動。   第一下掂到面部肌膚感覺覺得很涼,那個大震動也可以接受,至於大家覺得真的通到電嗎這個問題…我可答你,真的通到,尤其是儀器接觸到暗瘡位和骨位,會感覺到很輕微的觸電感,不過放心,我有這種感覺,才覺得部機是在運作中(≧∇≦)   儀器在面上也有路線圖可以參考呢!這可參考說明書吧!(那用錯機會也減少了)


由於小妹一直都覺得自己好清潔,所以深層清潔對我來說,是挑戰我的清潔功夫,所以我用了大震的大力mode幫自己進行測試。 (緊張!)

經過數分鐘的"深層清潔考驗" 後, 成績也出來了,八卦的老公也想知誰勝誰污╮(╯_╰)╭   原來真的,我敗了,棉花上的確很灰,似是落妝未完全清潔一樣… 真的不得不服了! 輸未算慘,慘在在老公面前讓他看到污糟的一面,真是所以美人人妻的幻想幻滅╮(╯_╰)╭   算吧!以後多點使用吧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