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14

開箱啦!老公的窩心禮物(≧∇≦)


終於都收到老公送的禮物了,

他還說…多謝我的照顧! 

所以話我一直覺得我的努力是沒有浪費(自豪)。



這個玩具是什麼? 

哼… 美顏導入潔面器。



我常灌輸這樣思想給老公說: 

我不要做黃面婆,我不要變師奶╮(╯_╰)╭

我要做靚太(≧∇≦)

可能就是這樣,就收到這份禮物了!

老公給我看了說明書,

解說可以做到清潔,導入功能,

有分不同的力度, 震動… 呢!

不過我真想問問,沒有轉換頭,點用呢?

(下回分解)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