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 2013

Sofina 高濃度W雙效抗皺精華和重點提升抗皺眼膜試用分享


阿技早前很榮幸得到Sofina 的邀請, 

有機會試用Sofina 的抗皺精華和眼膜.

經過個多星期的日日試, 

可以做出以下的試用報告.



Sofina Beaute Enriched Wrinkle Essence
高濃度W雙效抗皺精華

重點是可以雙重去皺回彈配方加入大米精華肽,

能同時針對彈力纖維及骨膠原的修復及增生。

達到12小時持久滋潤能即時減淡幼紋、舒緩乾燥感 



小妹早晚都有使用,

用係眼角, 咀角同額頭的"車軚紋".

在質地上, 是很滑的質感, 少少覺得厚身的感覺.

而不是很水的....(讚)

用在早上上妝前也很舒服,

因為不會引致浮粉同起擦膠粒.

效果方面: 使用後明顯地皮膚變得幼細了,

加上滋潤較強, 乾紋明顯地減少了! 

而且有種水潤的質感, 看似皮膚飽滿了的感覺!

參照官方的使用方法:

連續早晚使用,全面肌膚回復緊緻彈力,幼嫩細滑。

眼尾、眼下及嘴角笑紋顯著撫平,回復健康神采。

我個人建議, 可以在上妝前作打底呢~!

售價:HKD$390

另外一款的眼膜, 是我極力推介的...


Sofina Beaute Wrinkle Sheet Pack
重點提升抗皺眼膜

我個人喜歡的原因就是這個透過獨特黏貼質地產生「密封效應」的設計, 

不論我跑跳, 

工作中, 吹頭中, 都可以活動. 不怕眼膜跌下來 , 

或眼膜的精華素向下流....成面都係!

同時...敷完眼角就可以敷咀角...

之後再敷額頭, 真係抵用!

只需15分鐘,即時平復眼尾、眼下皺紋、眼袋及嘴角的笑紋,

提升肌膚的緊緻彈性,令粉底能緊貼在眼部及嘴角周圍的肌膚。

售價:HKD$220/ 12





使用後的分享:

我個人覺得眼膜的設計值得加分.

效果方面都不錯, 

尤其是近日天氣較乾燥, 

這眼膜比起從前濕到漏水的來說更有較.



謝謝收看^.^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