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7, 2013

技之嘗試-杏仁酥

材料:
蛋白一隻
糖霜40g
砂糖少許(因個人喜好而定)
杏仁片 少許
酥皮一塊

Step 1:
蛋白跟糖霜混合成蛋白霜


Step 2:酥皮解凍後, 蛋白霜搽面, 再舖上杏仁片.

杏仁片份量因個人喜好而定, 

但太多的杏仁片會令酥皮升不起.
Step 3: 把杏仁片舖滿後, 可放入雪櫃雪15分鐘.

Step 4:把酥皮切小份, Size 隨你喜歡 !( 我喜歡方形 ^.^) 焗爐預熱180度備用.
在放入焗爐前, 可再搽蛋白霜和加入砂糖 , 令杏仁酥更甜.
 Step 5: 入爐焗15分鐘即成^.^


配上花茶作茶點....正阿~~~~~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