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3, 2013

賴太太的重要任務--抗皺, 重生, 3D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不得不承認, 已經不再是18, 22 了....

在上個月剛剛成了人妻, 學習在過另一種生活中時,

不勉承受了不少壓力,

其中一樣就是老了....

在結婚當日的成長片刻中,

見到自己日漸成熟,

真係有點想難受!! 冇計...人人都會老.....視乎你KEEP 唔KEEP 到!

*
近日收到一項試用,

是來自Lancome 最新的系列,

是3D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Renergie Multi-Lift.

標榜可以全面塑顏提升, 勾劃3D 線條,

能提臉頰, 塑下巴, 緊頸膚.


左邊是3D立體塑顏緊緻日霜, 右邊則是3D 立體塑顏緊緻再現精華.

使用的次序先是洗臉後, 

塗上爽膚水, 

使用精華.

最後使用日霜或晚霜.


這是精華一泵的份量, 

對我來講已經夠會全面.

這精華薈萃了Lancome頂尖技術, 

優化肌膚生長因子, 

誘發肌膚再生過程, 

提升緊緻度, 

使肌膚更富彈性, 

更水潤豐盈.

這個技術能深入5層肌膚, 

並重整肌膚層的連接網路,

強化蛋白組織,

增強肌膚承托力, 

緊緻效果直達深層.


配合了按摩步驟, 

可以令效果事半功倍.

用後感: 味道很芳香 ,  令人好relax.
精華質地好細滑, 
份量一泵已經夠用全面, 
加上很易吸收, 
不會覺得焗身感, 
很輕的感覺!

我可以提議大家用牛角挖沙板代替用手指做全面按摩, 
這一來可以去水腫, 
二來可以令血液循環得更好, 
面上的淋巴也會暢通.
輪廓更加突出呢!


這個3D立體塑顏緊緻日霜,

我個人覺得好舒服, 

因為很清爽, 

通常對於抗紋的產品都會較潤.

但這個質地卻給我很爽的感覺.

味道一樣都是清香不俗.


質地較杰身, 

所以份量不用多,

輕推至全面就可以了~


這一款就是CC CREAM.

BB 跟CC的分別就是CC 帶有抗紋功效,

3D立塑顏調色CC底霜融合了亮肌功效和修色護理的雙效修飾霜.

以創新配方撫平肌部肌膚, 打造均勻膚色,

讓肌膚回後清新光澤.

顏色有1號同2號.


而我為了讓大家在不同燈光下對CC CREAM 的顏色睇真D, 

所以先在黃燈下試, 

大家或者不知道, 

在黃光下照鏡, 

通常都會靚D...

因為黃光把暗色都吃了...


黃光下見到CC CREAM 是很易推.

能深入手背上的細紋, 

把細紋填滿, 

但是由於阿技都係深膚色的人, 

所以都看得出....這色對我來說是較淺...


效果不錯...不錯...

在日光呢?


希望沒有怕大家嚇壞, 

在白燈下, 

阿技所有......不見人的都表露哂~

同樣是使用1號色,


(白燈下阿技隻手好似黃胆病.)

分別塗在半邊面,

看看分別.


由於呢隻色的CC CREAM 對我來講是偏白了, 

所以見到有色差的對比, 

不過也可以見到CC 明顯地可以令我膚色均勻了..

黑眼圈2 眼比較下也淺了很多.


如果你同我一樣買了偏白的CC CREAM 或粉底那怎麼辦?

不用怕..不用掉...不用送比人, 

用來做HIGHLIGHT 咪得囉~~

而我只用了平的自己粉餅再補一補, 

即是對差減少了好多呢~~~!!

用後感: 比我想像中薄, 但又能遮到我的暗瘡印同血管呢~

全日10小時都沒有出現乾紋, 

效果也很自然.

總括: 我對Lancome  的產品一向都是有信心保證, 而這系列的功效也是我重點處理的.

所以我都會推介比大家呢~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