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6, 2013

橙花救殘樣, 機導入好定棉導入好?

結婚呢個PROJECT 從籌備到完成到事後檢討都係一個頗長時間的集作.

過程中當然會出現不安, 抓狂, 皮膚變差既情形,

越差越不安, 越不安越差....

濕疹連面都上埋!!!!

試過很多方法去解決, 

包括睇醫生, 食藥...同類固醇.

不過可以的話, 就免得即免啦~~~~

當面開始出現敏感狀態, 

我就試咗Melvita 的橙花水,


橙花水一向是有令皮膚鎮靜的作用, 

同時可以有效的抗敏, 

令皮膚回復水份,

還有有美白功效.

不過我最喜歡的都係佢陣味, 

令人可以放鬆同心情平復!

點解我咁強調佢既味道?? 因為心情都會影響皮膚質素,

如果成日心情緊張, 

濕疹都會勁D啊~!

至於Melvita 的產品, 我都不是第一次使用,

因為"有機"是這個品牌的賣點, 

也是我著重的,

所以我對有機的產品都會較有信心!




有機橙花水其實有咩咁特別, 

我要專登講一講, 

就係這個導入棒, 

是我覺得比起電子儀器更有用的導入棒,

我沒有誇張...

我真的2 種都試過, 

做出了以下的比較...

*

*

*

這個不需要電的導入棒能減少電子流動通過面部的刺激,

做到令皮膚變得較化同吸收的效果.

很難明??



有沒有試過有傷口時使用電的導入器?

面上的濕疹有時會令我皮上有傷口, 

當電的導入器在傷口上滑過...

那種電流會令皮膚出現"桔桔"的癢...

當然有FEEL 才會知道導入器真的是運作中, 

但是卻令皮膚出現了不適的感覺.

相反, 用這個棉的導入, 

沒有癢, 只有覺得舒服, 

那就是導入的目的所在..(就是要令皮膚更加吸收)

使用方法好簡單:

1.先洗乾淨面啦~

2. 跟著把這個硬身的棉頭濕水, 令佢變軟....

3.再倒一個如五亳子大的份量在棉頭上.

4. 在面上輕輕的按在面上.


可以一下一下的慢慢做, 

每一個位置都按三秒, 

就是這樣簡單..

雖然面咁大, 

要用這個細小的棉在臉上按夠每一寸肌肉,

感覺也很需時, 


但是難度電子導入的儀器不需要時間嗎?

價錢上分別也很大呢~~~!!

這個方法用在橙花水上, 

我覺得真係可以令皮膚真正的吸收到橙花水的精華!

至於皮膚上有咩變化!?

在有傷口的皮膚上, 

氾紅的位置會退淡, 

痕癢也減少了呢~

**

申報:

本人使用了這產品約3個月, 

一星期約2-3次.

其中一次會是用電子儀器,

其餘的也是用導入棒.

效果我覺得滿意.

但人人皮質不同, 

效果因人而異!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