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0, 2013

推介今季的結婚髮色, HH HAIR.NAIL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阿技結婚會場的主色是紫色, 

是先生喜歡的顏色, 

覺得是高貴和百搭的色系.

當然我們的飾物, 衣著都會盡量配合.

但是沒有理由全身都係紫色的東西啊!?!

所以我選擇了花球是紫色就夠! ( 我的花球也是我重點推介會介紹之一)

另外..我的頭髮顏色都是紫色的~~

但紫色也有很多種,

偏紅的, 偏藍的...

而我決定交比髮型師去幫我選擇吧!!!

髮型師說: 太鮮的紫會有點俗氣, 太深的又會覺得有點鬼鼠.

那即是怎樣???

*
*
*
在結婚前兩天, 我才走去找髮型師幫手, 

都是較早前我跟龍鳳媽媽一起到過的 IL COLPO Group 同一集團的SALON,

但今次是HH hair.nail 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9樓908-912室


有信心, 知道出事機會率較低~~~

HH Hair .Nail 也是一間有規模的SALON....應該是一站式的SALON...

包含了美髮, 護理, 美甲於一身的!

而我今次都是染髮....(上次染完後人人都話隻色好自然, 充滿時代感而不MK)

今次登我問問我個頭應該染那一隻色??

估唔到染髮的跟剪髮的是不同的HAIR DESIGNER.

看得出不同的專長.

髮型師說....專登流長不是不好..但太長未必做到我要的較果...!!
(我要的是什麼效果??)


為了令自己看似很多頭髮,

於是我更努力的流長....

但由於沒有修剪, 最後變成......"很累贅"!!

HH HAIR .NAIL 的髮型師不可不贊的是她會幫我看看我試妝中的衫,

再看看我心目中想要的髮型, 

幫我修剪..... 讓化妝師於我結婚當日可以SET 到更輕同更自然的髮型!!

至於另一位負責幫我染髮的HAIR DESIGNER , 也比了很好的意見給我, 

就是考慮了當晚的打燈效果出來頭髮的顏色.

很多人都以為啡色是最好?!

原來很多時都會給人覺得頭髮不健康的感覺,

有時更一不小心變成MK 呢?!!!!!!

所以多得她們的專業意見令我當日加分不小!!

講咗咁耐...係時候睇相了~~~~


三款不同的造型, 都覺得很高貴, 



也能襯到我的衫同飾物.


襯褂更是一致好評!!!!

各位準新娘~~~

記著結婚前最多一星期先去染髮阿!!

太早好容易會有髮根黑色的情況出現啊!!

特別嗚謝Heidi 的相片提供!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