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如何改變「口臭」的語氣

我識得有些朋友,飽讀詩書,高等學歷,

但每次開口講話、問問題、發表意見時總是變得很「難聽」!

「難聽」定義是大家誤會了他的意思,變得沒有禮貌,欠缺家教,「口臭」的語氣!好多時都出現在有豐富學識既人身上呢!

原因其實很簡單,

是因為欠缺說話既技巧!

曾經,我覺得有些人擁有會說「好聽」話既能力! 但又不會變成「口甜舌滑」既腔口!很令人佩服!很那些人口出的說話,明明是一件難接受的事,都會變得容易!明明要求你做多一點工作,由想拒絕都變成接受!那是怎樣訓練呢?

坊間有些教人交際的課程,但學的內容好像很商業性質!用於平日朋友之間,家人之間變得小題大用!

還好,書店內也可以找到相關的書本,可作參考!

這本書內容非常簡潔,連帶漫畫解釋,好容易理解!

正中一題目是慣用句,有時候要打攪別人,總是難令人開口!下次可以用這些句作開場白呢!


可能你會諗,我是你上司,叫你做野咪做囉,使乜咁客氣?但是想別人「樂於」為你效勞是可以令事半功倍呢!別人做得開心,自己都做得放心啦!對嗎?

下次再分享更多呢本書既內容吧!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