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我有真心話要跟你們分享.....

一年一年的過,

由小時候很想在麥當當舉行大大型的生日會,

數年前曾希望擁有自己生日派對,

到今時今日想平平靜靜跟自己好友簡單食飯.

隨著心態的改變,

由值得慶祝自己的成長,

變成不想提醒自己又老了一歲,

提醒自己什麼都沒有有所成就一樣...

平平靜靜的.....便好了~



今年,

我真的沒有生日PARTY,

只有跟好友食簡單飯了~


很久沒有唱K了,

在生日前後唱K ,

生日者可免人頭費, 還有生日蛋糕和香檳送呢~ 


就在這個時候唱個夠吧~

*

老實說,

從小跟姐姐的感情都不是太CLOSE,

或者是年齡問題,

我常常覺得自己是一個獨生女,

從不會跟兄姐提及有關自己的一切一切...

但估不到今年,

姐姐竟然約了我去COVA 食下午茶,

當作生日禮物....


不知道原因,

我竟然覺得有點不太自然的感覺,


覺得應該是我照顧姐姐吧! (怪!)

但我怎可能要浪費她一點心意呢~~~


為了大家錢包著想,

簡單的下午茶便可以了~

對...忘了說, 我不著重送什麼, 收什麼禮物, 我在乎是大家的心意吧~

生日,

總一定會跟屋企人食飯,

加上日子跟母親節相近,

也順度一起慶祝吧~

由於家人都知道我喜歡壽包,

所以也專點一籠給我呢~



*
其實我從沒有想過今年的生日會跟這一個朋友食飯,

他---- 我識了11年了! (沒有記錯嗎?)

真正聯絡見面的,

手指數得出,

不多過10 次,

對..11年內不夠10次.....

這也算朋友?

對....多得"面書"的出現,

令到我可以仍然維繫著這一個朋友,

也估不到當天即約即晚見面的朋友也會為我帶來一個特別的晚上~



這裡大家知道是什麼地方嗎?

是IFC 的四樓平台,

原來這裡是對外開放的.

大家可以隨便的拿自己的便當,

在這露天的地方,

望著香港的夜景,

把酒談心..... ( 請不要誤會)

而我這位朋友帶了我來這一個地方做什麼?



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在街外上吹蠟燭,

許下願望....



謝謝這位好朋友!

我會珍惜這一份心意的~

*

生日, 我從來不會當是一日,

我會列作是一周( 真辛苦媽媽).

生日飯局會是連續數日的..

其實離開機場工作後,

很開心在不同地方識到了很多朋友,

而這班朋友雖然說是同事,

但老實說, 我當他們已經是知己了~



說得是知己,

那生日飯又怎會沒有呢~

原本打算到一間法國餐廳慶生 ( 是他們叫我自己选擇地方)

坐下來後....才發現....

但是原來一個餐都要300-500元一個......

有2XX多元的....

但是吃的是菇吧~~~~~~~ ( 吹脹)!

為了令他們錢包可以慳慳,

於是硬著頭皮, "燶燶的"離開那間餐廳吧~!

這樣的遭遇,

我還是第一次呢~~~

真的難忘!

*

其實小妹一直都覺得自己得幸運,

出來工作這麼久,

跟了很多不同的上司,

全部對我都是很好的.....(真心)

我跟這些上司的關係,

可以在離職後還會做朋友, 做契媽<--對!是在說你阿!

今年我也估不到,

我這位上司會給我驚喜,

謝謝妳的心意....



*

給大家一個笑話吧!~

從來沒有人,

會約我正日生日一齊食飯,

大家是否覺得這些日子應該是留給重要的人約會呢?

很好笑,

越接近正日,

越是沒有約會....

還好,

在BLOG 界中,

認識了不少朋友,

變成交心的已經不多了,

幸好,

他們還記得我的過往遭遇,

也在生日前席給了我一餐生日飯!


真的,

吃什麼, 做什麼都沒有所謂,

那天晚上,

三個人一起過了XX歲的最後一天!

這正是我想要的平平靜靜..簡單的過~

這兩位朋友,

識到你們是我今生的幸運~

*

今年正日生日,

很多意料之外,

那天.....我跟一位識了九年的朋友一起過...

說真的,

我沒有想過他會約我正日食飯的..!!

我沒有想過他會送我相識年份的紅酒,

沒有想過為我在蛋糕上花心思,

沒有想過為我送上鮮花,

他的心意.....我通通都收到~

謝謝你~



*

還有一餐差點忘了分享,

便是"牛陣"飯局了~

雖然出席的朋友不多,

但是你們的心意在面書中我通通都收到了~

謝謝這班舊同事(朋友) 給了我六年機場生涯的回憶,

老套的說,

這六年機場生活雖然辛苦,

但有你們伴陪....什麼都是快樂事~



*

大家見到這字的話,

又想重拾回憶的話,

快約飯局啦~~

飲杯!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