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愧對技寨

回頭再看我的最初....

5月23日...重頭再看五月份的文章...

只得三篇....全是試用文!

只感到"愧" 一字~

原因!! 忙..? 懶? 還是什麼?

或者大家容許我在這裡做一個生活記錄吧~!


首先, 在這裡要多謝IPHONE 的發明,

原因是"他"把我日常的生活記錄下來~

回看所有相片, 短訊, 都好像令我有回少少昨日發生的回憶~!!!

原諒我日日都太精彩吧~ (奸笑)

在四月尾的時候,

看了兩套話劇~ (對! 是否想對我另眼相看?!!)

第一套是" 劉心悠"主演的直子小姐,



聽名字很難知道內容了~

直子小姐其實是一位日本人, 是作者本人的名字!

這位作者已故了30年了,

正因為三十年的關係,

人們為了紀念她而把書名" 愛. 這個字" 改為舞台劇!

因何我會有興趣?

是那個內容吧~!

《直子小姐》的主角直子出身好,人生平平安安的,遇上一個好男人便下嫁。

故事開始於因直子的丈夫遺失了上司贈送的手錶,她為夫一直尋找同款的手錶,直到有一日在巴士上,見到一個男人手戴一樣的手錶,她想也不想就追下車,捉住那個男人。

這男人就是另一位男主角—畫家。與畫家相遇,讓她以不同眼光重新審視世界,勾起一份年青時的心動,二人結伴逛畫展,引發出軌的曖昧、道德的掙扎

直子看不起丈夫一直不能升職,畫家太太也看不起畫家寂寂無名,只可當一個插畫家。對直子而言,遇上畫家,能再接觸顏色,對她很有啟發。然而,最肯定的愛反而可能是她為丈夫,追下巴士捉住她以為是盜賊的畫家.

而畫家的出現,令直子變得「有需求」,如正值反叛期的兒子從不交待自己去哪,有一天直子要兒子說「我出去了」,兒子頓感愕然卻也照說,原來有時只要你肯說便可得到你的需要.


內容像是簡單,



但心悠( 叫得好親切...HAHAHA)的演出, 卻不似是笫一次的演出~

加上配合沙畫, 令整個戲的內容更細緻!


除此之外,



更令人興奮的是可以跟心悠一齊拍照,

是意外的得著~!






另一套我要推介的是29+1(七次方)

名字很特別嗎?

這一套是上年一位BLOGGER 誠推介我去看看的舞台劇,

演員是彭秀慧, 是一位出色的香港藝術表演者~ 

是第七次上演這劇目, 所以會有七次方的出現~!

其實大家如何面對30 歲呢?

這個數字很尷尬嗎?

有什麼應該在30歲前要做呢?

原來正當各位女生都担心這個年齡時,

發現所有担心的東西都是多餘的..

珍惜每一日都是重要~


另一方面我很認同作者所講的,

要去認識這個世界,

不論是巴黎又好,

巴西又好...

有機會的話,

一定要去體驗一下世界之大!

所以我見到作者一個人去旅行時..( 跟我一樣!)

很有共鳴呢~!




其實兩套相比,

我還是喜歡29+1,

原因是比較貼身的題材,

容易引起共鳴呢~!!!!

但是如果喜歡文藝的,

直子小姐正是心水的推介呢~


人人喜歡的都不同,

各有喜好,

大家可以多看不同類型的,

才會知道什麼是"自己" <---好有深度~!

*******************************************************

整個四月尾五月份的日子,

可以說是日日精彩 !( 把忙說成精彩, 感覺得美好很多)

在四月份忙完不停的學習中,

例如參加了很多藝術工作坊,

不停的去畫畫,

噢~ 忘了分享我近期的一幅小"杰作" !

題目沒有什麼特別,

特別在.....有一天我在追看大家的文章時....

見到一位BLOGGER 的BANNER, 很美唷....

於是...便決定畫下來....



不是很差吧~~~!!



如果那位BLOGGER 見到這個POST ,

記得留言給我,

我會送上小GIFT 作心意呢~
( 偷人靈感的補償!)

今次畫畫的地方,

也是ART VACATION,
(較早前都介紹過! 不再重複了, 免得變了廣告)

負責人黃先生很好的教了我用色技巧,

和層次的表達,

這些意見都是我喜歡去這間畫室的原因之一!

因為這個藝術的交流,

才會令自己有進步!!

荔枝角青山道646A豐華工業大廈2樓阿~
(地鐵B1出口)

34875750 黃先生

如果大家有興趣, ,可以約埋我一齊去阿~!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