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溫泉水控油, 你用過未?

VICHY油脂調護保濕霜

VICHY 這個名字對我來講不是陌生,

見過很多朋友同網友都介紹過!

今次有幸地可以試用,

當然我要看看有冇如大家所推崇得咁好啦~

VICHY 這個油脂調護保濕霜功用是可以改善肌膚瑕疵, 啞緻和24小時保濕~

而我是混合性加容易敏感的肌膚,

即是T 字位比較多油, 而面額都比較乾身!

T 字油即指眉骨位和鼻位比較多油,

容易溶妝, 所以平日妝都要特別用控油的效在這些位置!



一支油脂調護保濕霜價錢$200/ 50ml

可以至少用到三個月.

都幾抵玩~!



泵泵裝夠衛生,

一泵已經夠用全面 (我是薄搽的)



這支保濕霜是含有溫泉水, 可以做到24小時保濕和為肌膚提供水份!

(我深信溫泉水的功效)

加上今次升級版Normaderm油脂調護保濕霜加入SILICON配方, 

可以令皮膚啞緻同清爽, 

當然使用這些產品要持支而行, 

才會見到成效~


小妹今次試了一泵, 份量已經夠多了,

足夠用在面上較油位置,

質地? GEL GEL 地, 是清爽的~

水感很重, 吸收得很快~

放心, 絶對沒有那種焗身會出汁的感覺!



至於味道,

我覺得是少少檸檬味,

放心也是清新的~

不過有一點大家要注意的,

是....搽上面後, 過十五分鐘後才上妝吧!

一. 等面部可以吸收那個保濕霜!

二. 不會令妝容起粒粒<--擦膠碎 (這是重點)













經過一日的辛勞後,

我要總括我面部的情況~

使用完VICHY 的NORMADERM 油脂調護保濕霜後,

面部T 字位的油光明顯少咗!

妝KEEP 得耐咗!

但面部皮膚質素要長時間使用才可以給大家報告啦~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