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為了靚靚,即煲去濕薏米檸檬水

前天見到有篇文章講薏米水既功效,

http://the-sun.on.cc/cnt/lifestyle/20100901/00485_003.html

所以忍唔住即刻煲煲先!

其他相關報導:

檸檬薏米水的功效:
  柠檬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营养水果,一般人都将之作为美容食品。柠檬耐久易保存,含丰富的维生素C,能防止牙龈红肿出血,还可减少黑斑、雀斑发生的几率,并有部分美白的效果。柠檬的美白功不能小看,经常喝柠檬水美白绝对有惊人效果。柠檬还可以预防和辅助治疗高血压和心肌梗死。
  薏米也是一种美容食品,常食可以保持人体皮肤光泽细腻,消除粉刺、斑雀、老年斑、妊娠斑、蝴蝶斑,对脱屑、痤疮、皲裂、皮肤粗糙等都有良好疗效。经常食用薏米食品对慢性肠炎、消化不良等症也有效果。正常健康人常食薏米食品,既可化湿利尿,又使身体轻捷,还可减少患癌的几率。
  柠檬薏米水是一种饮料,适合夏季饮用。有清热利尿、去水肿、排毒、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并有滋润美白肌肤的作用,还可以防止电脑辐射。
  

檸檬薏米水

材料(2杯份量):

薏米半杯(膠杯)
清水(3碗水)
砂糖或冰糖少許
檸檬半個

做法:

1.把水煮沸, 加入薏米.
2.轉至中火,煮半小時至軟身,加砂糖或冰糖,熄火!
3.待涼後加入檸檬汁便完成!

我會連薏米一齊食……夠飽肚,代咗一餐!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