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美眉是這樣鍊成的@nars



眉對於我來講....真很奇妙的!

奇妙在...有些人....

樣很和善, 

但配合小虎眉, 

突然變成了小新模樣!

也有些人...

因為那對眉的關係..

變得很猙獰! ( 原諒我的形容..一向是這樣的直接)

在小新和猙獰之間, 

小新反而受歡迎!

但是粗眉在面上的出現..

卻像........"男人"!!!

還差一撇鬍子, 

男人就是這樣變成的~!!!



對於眉的研究, 

我可以說有點研究, 

畢竟....是化妝師吧!!

不同的面形, 配不同的眉, 

總會有不同的感覺!

看~~ 

當然不同的年代有不同的眉款!







眉都是有潮流的~

而今年, 

眉是跟頭髮的顏色相同的!





在化妝品界中, 

NARS 是一等的潮流指標, 

而有幸出席他們的新品發佈, 

學習新的"眉潮"!

最有幸的是可以當他們的模特兒吧~~

阿技的眉..粗而長!!!

中間有斷眉!!!

化妝師說我的面形較圓..

少許角的眉我是合適的~

而今次發佈新品的是NARS 的眉GEL 同眉筆.



跟坊間的有什麼不同?

不同之處是很易上色, 

很細滑, 

做到條條分明的狀態.

即是好似真的一條條眉毛的樣子, 

而不是一片的眉毛!


發佈會中, 

教我地點樣可以畫出一條配合自己的眉.
左眉同右眉已經做出很大的不同.


看, 用NARS 眉筆一根根的畫上去. 

真的是很不同!

仲有....夠持久....同防到汗!

呢個先係最重要!

因為今次出席呢個EVENT, 

阿技先有機會試到NARS 的MUA 修眉服務, 

原來係好好的~~~

好到..我可以放心把我結婚大日子的眉交比佢地, 


等化妝師於我結婚當日可以跟住修好的眉形上色, 

快, 靚, 正...

當然有好野..我會預埋媽咪份啦~~

我結婚喎~~ 佢咪係第二女主角囉!!


修完後媽咪感想竟然是:........我好耐冇試過咁精神同靚啦~

媽咪滿意...我一定開心~

THANK YOU NARS~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