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透明質酸注入淚溝,變出更有自信新娘

阿技不是鼓吹整容,
但我相信面容的缺陷改善了,
個人運程都會得到改善!
至於我對自己面容最不滿的地方,
可以說是眼睛吧!
腫,浮,下垂,都是我的標記!
在相學來說,是苦瓜乾的樣貌……(雖然我相信上帝,但不可否認的我是相信外貌是會影響人對我的印象和影響我的人生!)
所以如果不用開刀的情況下,令自己面容變得更大方,開朗,何樂而不為!

先分享我的眼肚問題先~~ 



老實說,阿技天生就是這個樣,沒有加工,只是做下美容提升儀器,打過眼尾提升針吧!

另一張由高影的相片.....問題.......很大...

如果不是因為要結婚,我想我不會再加更多調改! 至於今次改了什麼?

就是要淚溝位變得飽滿!

看起來就會比較精神吧!

是的,我只要看起來精神就會變得美!



什麼時候進行才是適合?

1。 我先找有牌照
醫生問過了,要把這淚溝填滿,用的就是大家常聽到的透明質酸!

2。在2邊的面頰位打入淚溝位!效果不是想像中的完全平復,只是那位置的凹陷位會有返脹起吧!

3。坊間說可以令黑眼圈消失?太誇張了吧!那淚溝位的黑色素只是因為多了一層透明質酸的注入而令黑眼圈的色素視覺上淡了!

4。永久? 當然不會啦!透明質酸是可以被人體吸收的! 而份子的大小就是影響吸收速度,即是效果持久度! 人們一股用在加高鼻樑的透明質酸是較大份子,所以可以keep得較耐,而眼肚位,淚溝位的透明質酸卻是較細份子,一股來說,3個月至半年就回復原狀了!

5。價錢? 坊間有平有貴!但小心,因為這些都是注入人體的東西,一定要用有牌子的透明
質酸,而要搵有牌的醫生才安全阿!價錢方面,約3000-5000元吧!視乎位置和份量吧!

講真,我打在A-plus (尖沙咀)了都打半個月,效果一邊較為明顯改善,另一變,眼肚還在,醫生說由於比較嚴重,所以要多加劑量,需要補針呢!……不過現在淚溝凹陷都改善了少許……也算是成功吧!

這次並非贊助,是本人因為結婚而自資的分享!效果因人而異!

大家想要更多資料,可以跟我聯絡!
iammisskwok@gmail.com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