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8, 2013

Origins 給我肌膚一杯Espresso

有時候, 我很相信中葯的成效, 但又相信西方的科學把精髓提煉, 常常覺得如果護膚品可以做到融會中、西的研究, 做到速效醒膚成份的護膚品, 你說多好呢?!!



正當我相信西方的咖啡可以做到喚醒提神, 減輕浮腫,排毒, 抗氧化的功能, 同時人蔘可以做到補血氣, 製造能量, 活膚,驅走倦意和醒神的功效.


 Origins繼GinZingTM醒神活力亮采眼霜,Origins再為GinZingTM醒神活力系列加添一名新成員,推出質感輕盈、有效極速抗倦提神GinZingTM醒神活力亮采面霜 (GinZingTM Energy-boosting moisturizer)來拯救暗啞無光的疲倦肌膚。

難得有機會可以試試GinZingTM醒神活力亮采面霜 (GinZingTM Energy-boosting moisturizer),
當然要試清潔那個質感啦~





質感像是GEL, 很水的, 也是易推開的... 吸收得很快.
效果可以做到活膚 (Revitalizes)——即時為疲倦暗啞肌膚注滿活力和能量,讓肌膚於任何時候更添生氣、活力及健康光澤。同時做到保濕 (Hydrates)——不含油份的水盈啫喱乳霜,能迅速為缺水肌膚注入充足水份,驅走乾紋。注入能量 (Energizes)——加入了西柚、綠薄荷及檸檬三款具振奮及使人愉快的純天然植物精華油,使疲倦肌膚充滿能量。



而同一系列的1) GinZingTM醒神活力亮采眼霜也是含有咖啡因, 人蔘.

而眼霜點於眼周,陣陣清新涼快的感覺紓緩疲倦、急救浮腫現象,讓雙眼極速充電,更令暗沉的眼周即時恢復明亮光采,讓您在繁忙中每刻都以最佳狀態示人,妝容更添明亮神采。




這個質地很細滑, 只需要少少的份量, 便可以做到即時明亮的效果.

這個系列除了出了護膚系列之外, 還照顧到我們化妝打底的貼身用品, BB CREAM

VitaZingTM多效活力亮采BB霜


以GinZingTM醒神活力亮采面霜作清爽底霜,再塗上VitaZingTM
多效活力亮采BB霜,瞬間遮蓋臉部瑕疵,同時阻擋紫外線的侵襲,每日
為肌膚做好最強防線,肌膚即時展現均勻、富健康光澤的無瑕妝容﹗


而我都試個這BB CREAM 的遮瑕度, 
效果都不錯阿...


顏色都分了數種, 由深至淺都照顧到呢~


由於場景太黑了, 阿技把相片的光推高了,,,,

不過都影響不同我手的色混不混!

對於這個GinZingTM醒神活力系列, 我覺得成效同成份都是值得讚的, 
價錢都是合理, 
不過如果可以推出MASK 系列, 我相信會更受歡迎呢~!




多謝收看~ ^.^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