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8, 2013

技,最近還好嗎……?

消失於blog界之謎……

老實講,自從從商後,寫文,自拍出post的心機少了很多……當中因為很累同唔夠精神引致個樣殘是主要原因!樣殘……連照鏡心情都沒有了,更何況影相?

自拍=自戀?

只怪自己還是希望在「單身」時多留倩影,想知道自己樣會否隨著心態上而變得「師奶」咗!所以還是拍一下「少女情懷」的相吧!

理想中的新娘造型?

心目中想走簡單西式路線…… 髮形上,我是喜歡到肩膀的髮型,現在的長長頭髮,也是為應付結婚當日set頭而留吧!婚後,一定剪!

身形上我不敢要求,本身都是胖底子,肉泡泡,加上濕疹全身,靚?正?根本無可能……所以只希望在日後日子痕少一點,已經是拜託!

好了……

下次再傾!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