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我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秘密....自己的有很多. 代朋友守的也不少.

秘密當中有開心的, 也有是令人難堪的.

近日....阿技自己幫自己守了一個秘密, 

放心, 是喜悅的....(再想想), 應該是喜悅的.

是喜悅的事為何要變作做秘密?

其實, 可能是我怕....我怕...."臨尾香"!!!

當大家都為我高興時....... 到頭來還是一個桔~ 

更可況, 現在十劃還沒有一撇呢~


希望這個秘密可以快點跟大家分享吧~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