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技寨美女大作戰第二回 男女大不同.黑珍珠化成亮麗新娘

這個標題特別嗎? 阿技一直覺得男士看女士會有獨特的眼光,

 
而女士欣賞女士又會有自己另一套標準.

 
所以男攝影師跟女攝影的作品都會有所不同

 
今次阿技跟另一位攝影師合作,

 
而這位是男孩子了!
 
而今次美女大作戰的主角,
 
便是我多年來的好朋友美寶.

 
美寶其實都為阿技作過多次的模特兒,

 
曾經全靠這位朋友 , 阿技的化妝畢業試才可以獲得如此高分呢!
 
阿技得知好友今年年尾要結婚啦!

見到好友嫁得好,

真的替她高興,

所以今次阿技專登幫這位朋友度身做了這個簡約的新娘造型呢!
 
還記得阿技之前介紹過MAXFACTOR 新出的一系列化妝品嗎?
 
唔記得可以重溫,
 

我答應過會用這一SET 新東東同大家示範一下,

(由於大家見慣阿技個大頭怪, 所以今次要借美寶一用!)
 
 
 
今次MACFACTOR 新出的眼影筆,


是我高度推薦的,

因為圓圓的掃頭是極易上色的,(完全不用打底)
 

顏色已經好出!
 
試在美寶眼上的便是今次新出的粉紅色,
 


一边頭是較淺色的粉紅,
 

另一頭有點似唇膏狀的眼影粗筆,
 
不可以不讚是那個斜角的設計,

可以很輕易的在近眼頭位上色!
 
到眼線筆了~
 


兩者配合的效果,

美寶雖然是位黑珍珠,
 
但是大大的眼睛(黑白分明).
 
所以會重點著在眼部份! 



到眼睫毛啦~ 影相其實同真實出街的有所分別,

很多人會覺得影相時的妝很濃, 會覺得很怪!
 
右眼是用了MAXFACTOR 的睫毛膏呢~! 而左眼沒有呢~ 

但是大家要知道, 經過相機的閃亮或在場的光燈下,

顏色會淡了很多呢~ 大家影相都是希可以影到自己

的輪廓, 所以顏色上一定會深一點呢~!
 
至於平日出街, 淡淡的妝便可以了,

但一埋位影相, 便會出事呢~!!
 

由於美寶的頭髮很多, 很合適做一個大大的髮型,

所以我幫她設計了這個簡單的髮式了~

唔知大家有冇發覺,

現代的女性追求化妝不再是誇張的穿金戴銀系列,

而是簡單的便是美!
 
 所以阿技我都會因應大家的要求把合適的配給大家~
 
好~ 講了這麼久, 還沒有介紹今次拍攝地點,


我相信我唔講給大家知,

都未必知道是技寨吧!
 


男攝師的阿牛今次即場係技寨SET 了一個小佈景,
 


又善用了技寨門外的走廓拍出不同效果的相呢~

 



大家會否覺得這個景有點熟口熟面?



這是珊珊拍夜景的地方,

而今次不同的是日間吧~!

好了~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這個美女大作戰的第二回吧~!
 
如果大家都想擁有一輯自己的相, 可以留言比我阿!
 
多謝收看~~!!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