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你有冇自己的咭片阿? 一幅多用圖的畫, 製作成獨特風格的邀請咭!

各位朋友,
 
技寨<--我的心血終於開張!
 
本應打算出POST 分享當日的一齊一齊,
 
但可惜係開張前才弄傷了手呢~!
 
休息了整整一星期,
 
文可停產了....
 
正當我灰心之際, 見到大家不停的幫我出文,
 
真的..真的很感動呢~!
 
阿技萬分的多謝~
 
多謝你們的支持,
 
多謝你們的祝福,
 
多謝你們對我很多的忍讓....
 
太多太多的多謝...不知道應該如何表達~
 
唯一可以做到的是, 把你們一一記在心中~!
 
愛你們~!!! 珍惜你們是我唯一可以做到的!
 
講返正題~
 
今次這個文章,
 
預咗大家的反應是...." 過了期的文...!!!!"
 
對..這迟了個多月的文, 還有什麼好看~?
 
新文變舊文..!!!! ( 妙咀!)
 
哈~~~ 這也是阿技出文的特色吧~!! ( 兜唔返!)
 
還記得六月頭的一次ART JAM 嗎?
 
地點還是ART VACATION...
 
當時出席的朋友仔很多,
 
人數比得上一個雷會呢~!
 
而當日阿技畫了什麼?
 
嘻嘻~!!
 


大家或許會問BYD BEAUTY 是什麼?
這是技寨前身的名字~ 現今己經改名了~!!!
其實今個POST 我想跟大家分享什麼?
是利用自己的畫做咭片和邀請E CARD呢~!!
我常常覺得送禮或表達心意,
怎樣都不夠DIY 的有心思!
所以我好好的利用那次ART JAM 的聚會,
好好準備下我技寨開張的所需!
自己一筆一筆的畫上去....


我要把我的心血投放在當中~!
畫畫是我喜愛做的事,
但有一班同道中人一齊畫,
感覺令人很舒服~~~~


那天是我第一次見HEIDI 真身~!!!
我是很敬佩媽媽級的, 覺得十月懷胎是一件很神聖和艱辛的事,
見著她大著肚子....( 怎看也不像~!!!),
突然有一種我要照顧她的感覺呢~ !
"HEIDI~ 加油阿!! 期待見你同BB 的出世!~"



同埋還有很多朋友仔( BLOGGER), 其中一位是本小姐呢~


也有包包呢~ (包包。。多謝你那天的KFC 呢)


CHALVY, 我很喜歡你的畫..你的作品~~~


柑柑的畫.....很........可愛~!! 好似真人一樣~!!!


精太太的作品....( 激死..同佢一開始比我睇既原圖爭十萬九千里!)


Fanny 的畫也進步不少呢! ( 加油~!)


還有其他朋友仔的畫,
個個都很勁阿~!!!


這是PING PING 的作品,
有冇一種好似衛生巾的廣告FEEL?哈~!


如我冇記錯, 這是小BABI 作品呢~!


很多人說, 畫能反映畫畫者現在心態~ 是一種心理反影~
一見到這幅,
我相信這兩位朋友應該是一個開心快活人吧~!!!



由於當日...阿技畫得好慢..(其實掛住玩!)
所有冇機會跟其他BLOGGER 們一齊談天說地,
連拍照...都只是.....IPHONE 幫手吧~!
終於完成了~
ART VACATION 的黃校長同CEO 周星星忍不住要恭喜我呢~!


這一幅畫....
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原因一: 顏色比較FRESH,
原因二. 構圖比較清簡....
正因為這個原因,
YANDY ( TZ BLOGGER ) 幫我把這幅畫造成"技寨"開張的INVITATION E CARD~
(謝謝YANDY 的心機阿~)
 
YANDY 把我這幅畫先拍下了照片,

再把BYD Beauty 的字除去~
 
剩下的是BACKGROUND 了~!!
 


之後開用PHOTOSHOP 把字一個個的打上去便做成了一張INVITATION E CARD 了~

見到YANDY 把我的畫變得咁有意思,
 
於是我決定...."技寨"的咭片也是要用這個圖案吧~!
 
由於一張咭片正是代表自己的, 絶不可以馬虎呢~!
 
於是, 我要好好DESIGN 一下新咭片應該如何擺位好~!
 

這是原本想要的圖...
 
但不知為何總覺得怪怪的FEEL... ( 可能敗筆在那三條樹技連葉吧!)
 
所以我決定.....CROP 走"他"吧~!
 



看似順眼很多吧~!
到加上字體!!!!
什麼字形好? 細明體? 新細明體?
還是在網絡SEARCH 下吧~
推介字型下網網站: http://www.freefontsdownload.info/tw/
由於阿技的PHOTOSHOP 是幼兒班的, 但還會努力嘗試吧~


經過努力排位後,
總算有點眉目~ ( 特別鳴謝印咭片公司的幫我再排好及提醒我預留出血位呢!)
大致上叫做完成,
可以印得啦~!
完成後...:


大家如果想見實物,
下次見到我時~~ 提我派張比大家啦~!
今次分享住咁多先~~多謝支持~!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