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15

大開眼界之銅鑼灣集潮物於一店的TODABOM

近期多了很多時間可以做自己一直想做的事, 就是走在街上看潮流新品!
 
平日想買野冧下自己都只可以到IG 或淘寶過眼癮就算~~~
 
近日收到公關邀請, 說在銅鑼灣希慎廣場7樓開了新舖, 是集現時所有潮流及多元化的新品地方,
 
這就是TODABOM  , 在希慎廣場乘搭那個直上的扶手梯直達, 非常容易.
 
一上到去, 見到成幅牆的範圍都是掛滿鞋子,
 
是Melissa 副線品牌---MEL, 100%可循環再造專利物料Melflex 製造, 我喜歡啫喱系列的半透明冰冰涼涼感覺, 這款鞋子包括平底鞋及高跟鞋, 配以少女們喜愛的蝴蝶結和心心或絲帶設計, 非常討好.
 
 
 
 
連娃娃著的都有顧及, 可惜小妹肚裡的b仔吧~
 
 
阿仔, 呢款唔啱你啦!
 
 
 
 
 
另一個潮流品牌推介, 就是Feiyue
 
 
名是的確是國內名字, 不過橡膠底帆布鞋是源自上海的80年傳奇品牌, 08年與國際奢華品牌Celine 合作, 限量版鞋於上架當日售罄, 熱潮即時席捲全球.
 
其實賣點是用物料較輕巧, 加上由一眾法國設計師匠心改, 令簡約細緻鞋型設計加入不同原素, 令其變得更時尚.
 
 
 
 
還有Vicotria USA這個品牌,
 
Victoria 堅持對環境生態, 保持綠色製鞋工藝, 細節純樸而完美.
 
我個人覺得這個品牌的鞋較易創新, 有厚底的, 也有
合適各種場合的鞋款, 容易配搭.
 
 
除了鞋款之外, TODABOM也有其他不同的潮品--QUAY
 
這個是太陽眼鏡品牌, 深受Lady Gaga, Beyonce, Cara Delevingne...巨星名模支持,
 
這個品牌著重鏡片品質, 高效阻隔UV, 可以保護雙眼免受太陽刺激.
 
款式方面, 經典中有復古與現代大膽設計相配合, 做出較獨特的一面.
 
而2015年春夏新款更是改造50年代經典Cat Eye 設計, 以金屬鏤空雕刻及板材雕塑, 潮玩時當界摩登復古主題, 值得留意.
 
 
在店舖中, 還有來自其他國家的潮物,
 
慢慢仔細的參觀, 一定會有大發現...
 
 
 
 
 
 
 
 
地址:香港銅鑼灣軒尼斯道500號希慎廣場7樓715-716號舖
TEL:37582202
 
或可以到官網: www.todabom.com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