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15

<手工DIY分享> 我的「白雪公主」

這個星期開始就是我人生唯一可以享受自己的蜜月期,

距離BB出世還有三個半月, 

我相信以後的日子,將會變得更忙, 

可以做自己野的時間將會很少了~

所以我要把握這時機,

做我喜歡的事~!



 

\

今次跟大家分享就是我從淘寶網中訂購了一些手工DIY 用料, 

希望可以DIY自己心儀的手機套~!

我係邊間淘? 可唔可以推介? ( 很多朋友都PM這個問題! 答案當然可以啦! 不過下次先啦!)

首先在網絡上訂購自己所需的用料, 

當然不同手機會有不同的尺寸啦!

在訂購時真的要了解清楚阿!

而我個人用緊5.5寸的手機系列,

所以訂購前要了解自己的手機是那類型阿!



 

由於我訂購的是「白雪公主」主題, 所以跟比我的顏色不織布都會有所需的色系, 

留意阿, 賣家為了容易令我們成功做出製成品, 

都會跟尺寸紙版給我們, 

只要把紙版裁剪出來, 

再放在不織布上跟著大細來剪就冇問題啦~

貼心的賣家很好阿, 都會跟埋所需的顏色線,

不過針只跟一支吧!!!!( 要時常換針線這方面就有點煩了~ 還好穿針這方面我還可以~!!)

在包裝袋上都會教大家怎樣運用針線把布料縫合,

(放心, 我都看得懂, 一定難不到大家!)

 

就是這樣, 8小時後完成!!!!( 是8小時......人家第一次嘛, 想怎樣!)


底面仲可以放埋八達通呢~!!!!

雖然見到針線位不多齊整, 線頭又多.....(那又怎樣!!!!!STYLE....唔得咩!!!死撐!)

下次一定會更好!!!!(決心!)



好啦好啦~~~

係邊間訂阿?!!

http://42340910.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spm=a1z09.2.9.5.R8P2Jr&user_number_id=692537879&v=1

呢間....

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你地既成果阿~!!!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