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15

慈母手中線, 給BB親手做玩具step by step 分享!

慈母手中線....
 
HAHAHA, 我說的不是藍絲啊~~~!
 
在這臨盤的三個月中,
 
我會努力給BB一個愉快的心情( 我不要忟薑),
 
所以會做更多自己喜歡的事情,
 
就好似今次個分享一樣,
 
上次試做了「白雪公主」電話套給自己( 先試自己能力, 成功才可有下文),
 
今次就真係試做玩具比BB啦~!
 
雖然我唔知BB鐘意咩公仔,
 
但我相信我做什麼,佢都會喜歡!
 
今次我要做的就是圖中這個嬰兒玩具~!
 
 
當然材料都是來自淘寶啦!
 
這個玩具材料包包包括不同顏色的不織布,
 
綿花, 叮噹, 針線及最重要的紙版.
 
STEP 1, 跟「白雪公主」電話套一樣. ( 由於忘了影相, 固借自己舊文圖)
先跟著紙版裁剪所需的布形.
 
 
 
STEP 2: 穿針引線. 跟著說明書所講, 先把眼耳鼻口在縫合在面上,
 
再把面和"後腦"的布夾耳朵縫在一起.
 
 
 
 
 

 
中間可夾著綿花,(不要貪心)

 
就這樣就好了~!

 
其他的也是一樣縫合埋就可以.
 
STEP 3, 把黃色的布包著膠圈縫合, 最後用熱溶膠貼合就可以了~!!


 
2小時完成了~~
 
很可愛阿~~~
 
BB你喜歡嗎?
 
大家一齊試下做阿~!!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