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世上沒有純分享的blog? (個人意見分享, 不喜勿插!)


回頭看看, 見到自己既香港blog只少有七八年了~

在不同的地方都可能會見過我的腳印, 

或者當時我不是叫做技安小姐,

叫做xxx, 乜乜...吧~~

太多了, 化名都記不起了~

不過近期blog 文的產量明顯地少了很多很多, 

原因?

1. 人長大了...要花的心神用多了在不同既地方上, 

能花的精力也少了,  時間也變得不夠用~~

2. 重複這一個記錄模式令我變得乏味, 同樣的記事方式, 表達方法....看得多都會悶吧~

3. 找不到新的突破空間, 歸咎於自己的創作意念不夠廣闊呢~~

4. 長江後浪推前浪, 新一代的文章更有趣, 自己都五體投地.

除此之外, 就是覺得自己清高了很多......( 嘔!)

不需要試用, 不需要pr 的賞識, 什麼都不需要, 

所以, 要交功課的文章, 我都不願多接...

現在只想記下自己覺得有趣的東西吧~

還記得有個朋友跟我說, 

不相信真心分享的blog 文, 

覺得所有文章都是有機心, 

都是貪心的源頭.

當中一定有利益或金錢上的的因素存在,

無可否認, 一定是有. 

我也因為這個原因, 曾經轉了牛角呢~

正因為這牛角的出現, 

令我好好的反思!!!

回想十年前, 

我活躍於台灣那边的生活平台,

寫的只是深情分享, 

沒有想過得到什麼回報....

慢慢地, yahoo blog 的出現, 

我也是用來記錄生活的點滴!!!!

不過開始發現有利可圖時, 

blog 文分享已經變質了~~

我已經沒有再分享自己的傻事, 

只有分享似是一門"生意"的文章吧~

我不是一個可靠的生意人, 

我不會準時的交"功課", 

也不會為了討好而'寫作"!

但是你可以說: 阿技, 你好像沒有出過很多踩文喎~~~

我只可以回應的是, 人家產品不好用, 不是人家的問題, 而是自己技不如人, 

人家產品的推出, 一定經過好多測試或經驗, 也一定會有支持產品的粉絲.

自己用得不好, 是自己掌握的問題, 

與產品無關! 而你用產品時出現問題, 

也是個人膚質問題呢~

所以我寧願出如何好好使用產品, 多過用後分享吧!

*

噢~~ 又離題了~

頭先我還在反思當年寫文章的原意, 

我記起了, 

當年的我跟今日的我, 重拾起筆記下自己的所思所想, 

目的只有一個,

「我希望有人知道我的存在, 告訢我知人生應該是怎樣?」

我相信沒有人可以肯定自己所講所做的一定是對, 

所以我唔會介意把自己的日常的傻事, 蠢行為, 壞思想記下分享, 

讓大家知道上有我這樣想法行為的一個蠢人, 

然後給我鼓勵, 意見, 好讓我更"正常"的成長...

好了~~ 找到目標,

可以重拾再開始了~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