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網上潮物買買買. (飾物篇)

一直都覺得頸飾能夠帶出女性的魅力,

尤其係不同場合,

不同衣著,

都可以做出不同效果.

近期阿技發現有一個網站,

係ONLINE 賣飾物的網站,

賣的係有TASTE , 有FEEL 的飾物.

來自GLAMAGEM 的 www.glamagem.com

內裡都有名模LISA S 同琦琦設計的飾物.

充滿強烈的時代感,


近期收到這一款的頸飾,

叫做"逐愛Chasing Love"


以設計師的獨特靈感與藝術激情碰撞出的閃耀火花,

只為向你呈現最唯美璀璨的愛情之光。

采用奧地利原廠出品的施華洛世奇炫美瑩彩人造寶石,

呈現出無與倫比的極致光彩。

就讓這款“逐愛”賦予你愛的力量,去相信,去追逐,永不放棄。

任世事滄桑,卻永遠保持一顆純真勇敢的心。

(這是設計師希望帶出既感覺!)



呢個款飾,

好啱我平日開會見客用,

因為方形的外表,

令人覺得堅定同剛強,

中間的閃鑽令人覺得我心中有火( 真心)

總不兒嬉呢~

所以很多時都會成功.


大家可以去www.glamagem.com,
宜家仲有其他飾物呢~





係咪好心動呢~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