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6

同傳統紙尿片講 bye bye!全新體驗Pampers 幫寶適 3D魔法吸收芯尿片!(附video+海量圖分享)




於2016年4月份, 




很幸獲邀請參加Pampers 幫寶適
全新。首創技術
告別傳統紙尿片新品發布會.

自從當了媽媽後, 對以前從沒有了解過的東西都會加以研究, “希望給寶寶最好的”這個概念常常充滿腦子! 或許這就是母愛吧!

對於尿片, 我理想中既尿片希望可以夠薄, 經濟, 透氣, 包得妥貼, 防漏力強, 還有就是不會令bb 敏感。

BB 現時7個月了! 由出生到現在, 都用了不同牌子的尿片, 多數以“特價”的為基礎, 即是邊隻牌子做特價就會買來試! 當然網上也會參考不同“用家”既意見! 

始終個個BB都是有不同的要求和體形, 所以真的要試才會知道邊隻係最合自己的BB! 


首先我自己要求的是要夠輕夠薄, 點解?大家女士點會唔明喎!(奸笑中) 
Pampers 這個新品除了加入3D魔法吸收芯這技術外, 還有3D打印技術, 把吸水珠珠精準列印於吸收區中, 可以做出0.06cm史上最薄(跟Pampers自己其他產品比較)!



講返這個新品3D魔法吸收芯的設計尿片,

跟傳統吸濕珠珠很不同,

可以看看這個示範實驗吧!

一塊是平日比較受歡迎的尿布牌子和新品3D魔法吸收芯的尿片作比較, 同樣加入一樣的重量(模擬BB體重),
再一同加入同一份量既水( 仿BB尿液)!

先看吸濕速度比較, 由於3D魔法吸收芯特別設計, 助均勻吸收, 加強吸收既速度! 一接觸到水份, 就會形成3條乾爽神奇通道, 將水分迅速吸收, 幫助新鮮空氣流通, 這樣就會比較乾爽!


另外存水量亦都較多呢!係示範過程中, 見到那暢銷牌子爆吸水珠珠既時候, Pampers 新品3D魔法吸收芯還完整的, 有重量但又乾爽! ( 這一下我真想鼓掌!)


當然講就天下無敵,睇完實驗都要搵仔仔試用一下! 我仔仔要求都幾高的, 極敏感膚質, 不可以焗, 要好乾爽, 否則風疹, Patpat紅疹和皮膚敏感即時出現(掩眼)! 




用後感:經過4小時後, 我仔仔試用新品的尿片已經很有重量, 還有便便附送! 
而仔仔的小股還是很乾爽, 沒有出現任何紅點或疹斑等不適! 這個對於我同仔仔這個用家來講是合格過關的! ( 掌聲)

這發布會完結時, 小妹很高興收到Pampers 幫寶適送給我們3D魔法吸收芯(不是尿布,是尿布中間吸收芯), 等我可以有得再重溫這個首創技術! 

我當然唔會咁自私自己玩而唔分享大家的! 所以專登拍了片給大家分享! 




影片入面會把225毫升的水加入吸收芯中, 
會見到吸收芯的吸收速度, 吸收珠珠分布, 滴漏測試, 按壓令吸收芯破爛測試... 等等。

測試結果令人滿意(有圖有片有真相)

除了拍片, 我還做了其他實驗呢~睇測試倒滲情況同乾爽程度!

在濕透了的吸收芯上蓋上紙巾, 再加以力爭按壓,

效果不錯, 紙巾仍是乾爽!

總括來說: 新款3D魔法吸收的尿片都是令我。。滿意的! 你睇我仔瞓得幾冧!










另外, 大家可以按以下的連結, 登記索取試用! ( 自己要做用家先知合適自己的孩子呢!)


按我^^

大家想了解更多, 可以到https://www.facebook.com/PampersBBClub/videos/1076282495728327/
流覽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