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14

Lancome新品GRANDIOSE睫毛液試用分享

好耐都冇心情打扮下啦~ 

病咗咁耐(濕疹發作約五個月啦)! 我都知道自己好似消失咗咁!

正所謂"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係時候停就要就!

消失咁耐, 我還是有不定期的更新日誌, 

主要都是濕疹食譜,醫療分享,也有旅行減壓分享.


至於今次....是大突破了~

很高興收到she.com 邀請, 

有機會試到尊重LANCOME 最新的睫毛液GRANDOISE,

對於這五個月都沒有化妝的我來說, 

這是一個機會打扮一下, 

希望可以還自己一個自信.

LANCOME 最新的睫毛液GRANDOISE,


給我意外的驚喜, 包裝上的花瓶設計, 有別於以往傳統的黑色如鋼筆款的設計,

半透明的樽蓋可以見到黑色的花, 是LANCOME的標記, 更顯大方.

另外Swan-Neck 鵝頸形睫毛刷柄更是特色之一, 


講真...我覺得拉出來的是時候,毛刷柄跟樽蓋的花更像是一支黑玫瑰收藏在樽內呢~


這個設計是一個好的發明, 因為可以配合面形的不同, 而不會因為直身的柄是弄花妝容, 

不錯不錯!! 我的鼻樑常常是重災區, 受到"污染的~~~!!!笑!



大家見到我的妝前眼嗎? 我的眼形是深了入去, 眼皮又很重,

 化眼妝及使用睫毛液也是有一定的難度.



不過這個刷頭的設計可以令我深入的眼睫毛都可以上到色.效果顯著.
多麼無神的眼精.....


看到嗎? 上了一層已經見到很黑的了


原本很幼細的睫毛特顯粗身, 好像強壯了一樣~~( 頓時有返神彩)

以我自己的習慣, 

我喜歡搽2層的, 因為看上去會更顯精神外, 就是可以把遺留的睫毛確保上色.

但很多時, 大家都會說, 再搽的時候會好像結了一舊舊, 點算阿?

其實很簡單, 

在第一層完全乾透後, 再用梳把睫毛梳開,


把乾了的粒粒梳走, 再搽第二層就可以了~




五個月來的神采返來啦~

多謝LACOME令我自信都返來阿~

用後感, 

1. 我很喜歡這個刷柄的設計,對於化妝的朋友來說, 是一個不錯的工具.

2. 這個睫毛液是防水的, 不過不可用於水上活動.一般的出汗, 落雨是沒有問題的.

3. 小妹算是眼水很多的人, 眼水跟眼油分泌都沒有把睫毛液溶化.

4. 清洗方面, 我會用二合一的油水成份落妝, 都要清洗三次左右才完全乾淨的~

希望這些用後感可以給大家作一個有用的參考~ ^^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