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14

海鹽草莓曲奇



一向鍾情海鹽食物的我, 喜歡那種淡淡的咸味.



這種味道令平平無奇的菜色和甜品糕點都會加分不少.




材料: 



麵粉 110g

牛油 (no salt)  75g
糖 50g
海鹽 2g
云尼拿油 2g
草莓乾 30g

先把牛油(室溫)加入糖用打蛋器混合至軟身後, 加入蛋再混合.


加入己過篩的麵粉混合

把草莓乾加入粉團.

可以利用雪球器, 把粉團分好份量.

放在牛油紙或矽膠墊上, 同時預熱焗爐至180度備用.

以上分量可以做出九件餅的份量.

焗約15分鐘至金黃色取出, 加上少許海鹽, 
放在涼架上令餅涼乾.

加上自己喜愛的朱古力做裝飾便完成.

想朱古力凝固, 可放入雪櫃30分鐘.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