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15

暑假親子活動好去處--MegaBox 3D體驗館(必影景)

雖然阿技只係準媽媽, 但係都會留意有什麼地方合適大人小朋友去既地方,留待他日可以跟孩子一齊去玩~!
 
就在九龍灣的MegaBox  9樓L9-23就開了3D體驗館, 感覺就像現時很流行的3D相館, 場地面積都有8000多呎, 但主題卻是近期大熱的廸士尼「魔雪奇緣」主題. 雖然不是我杯茶, 但是知道外姪女們應該會鐘意, 所以決定帶她們一同來玩下~
 
 
 
 
原來這個主題既大熱情度真的很誇張, 我只是跟外姪女們說舅母同你地去玩「LET IT GO」咋, 小朋友們即刻很興奮, 心想她們應該不知道是什麼地方, 玩什麼, 但已經開心到不得了,而且還在當日盛妝打扮呢~!!
 
 
這個館的主題展示由7月3日至9月30日, 就是這個暑假檔期! 全館劃分了五個不同區域, 設有超過50幅大型立體場景, 包括ELSA 跟ANNA 小時候玩樂回憶, Anna 跟Kristoff 一同尋找ELSA的旅程到用真愛破解魔咒等劇情場景都有.
 
 
 
講多都沒有用, 有圖有真相, 看看我們的相吧!
 
 
今次慶祝廸士尼「魔雪奇緣」3D體驗館正式開幕, MegaBox 9樓將於活動期間設有限量贈品. 同時大會更推出廸士尼「魔雪奇緣」別注版水晶相冊連精裝禮盒, 訂製一本專屬自己的廸士尼「魔雪奇緣」畫冊.
 
另外, 顧客只需於MegaBox 內即日單一發票消費滿HK$200, 也即可於攝影區與1:1的ELSA及ANNA立體雕塑合照, 並得到4R照片1張連相架.
 
至於收費方面,
 
成人:HK$168
小童(身高一米或以下) :HK$138
小童(0-3歲): 免費
 
購票方法: 可以到網上預定: www.3dhk.com.hk 或現場售票
 
展覽時段: 早上十時至晚上十時.
 
我個人覺得預一個小時左右就可以了, 其他時間仲可以去IKEA 玩波波池, 樓下Aeon 行百貨,
都可以打發到一日阿~!!
 
 
 
 
 
 
 

Meet The Author

濕疹令我變得美麗,變得健康,變得堅強! 奇怪嗎? 病發至今,就憑這餐單陪我度過最黑暗時期,同時也令我簡單地減了12磅。。。 我相信,距離康復不遠了。